关注者 ♥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自己的假期


终于终于都考完试了!是我迟来这里报到
时不时都要告诉自己 上来写部落。

先说说我家宝贝MONKEY吧。

相信很多看过它的朋友都不敢相信它只是六个月大的宝宝吧?
它,的确是六个月而已。
刚踏入六个月的它,很会撒娇。
可能真的是太宠它吧?吃饭都要人喂...头痛的囖!

因为生病
我好久都没听见它的叫声,还真不惯。

现在GOGGLE也开始学会发烂渣了
最近都只听见它在那鬼叫。

姐姐爱你们
我在等着你好起来,跟我争面包吃。

你骂得对,因为它,我们都花了很多钱。
为什么英雄之前却没有这样的待遇?

因为失去,所以我懂得更珍惜拥有。
因为失去了英雄,我要更懂得如何去照顾它们。

临时的CALL,我们就约去红盒子了。

这一天,你没出席。
原因?不知道。

我很享受和你们一起的时光。
很开心!很疯狂!
我们不顾面子疯狂的大喊大叫,这就是我们。

我相信,在那时候大家心里都有着自己的心事。
看是喜?怒?哀?乐?而已。
你们要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一双耳朵。
一双愿意聆听你的心事的耳朵。

加油吧BUDDYS!

FOREVER I LOVE YOU

我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慢慢来吧
每次的决定,都没做到。
这次?我可以?


我真的累了吧

我想说,我什么都看不到。


预告 NEXT POST - 李大家庭 GATHER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