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发生了


懂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不爱自己华语名的女生。
为什么? 就不爱啊。

可是现在的她,懂得爱自己的华语名。

这篇标题为什么是《发生了》?
因为我会在这篇分享很多很多...友情?亲情?爱情?

昨天的屠妖节一连串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败给了自己。

我,发烧了。

睡醒就来了一通电话,星期四去看戏?
他们告诉我说这次是你安排的。
相信有在关注萝卜部落的读者都知道她的心情吧。
对,很开心很意外。
过后,再来一封信息说其实他很好的。
我就只回了算了吧。
心里真的很安慰。
只是不知怎么表达出来,其实我很开心。
可是,对不起朋友我未能出席。
我们等着你的call。

亲情;爱情。
昨晚的那番话真的对不起。
语气会那么重是因为我在乎它,我不想再承受失去的滋味。

经过那天带李家猴子打预防针后,它也病了。
不吃不喝。

我不想再像失去英雄一样在失去它。
我,承受不住这打击。

屠妖节,放鞭炮。
我很想它,非常非常的想念它。
还记得,初一新年老爸在家放红炮。
你二话不说就往家里面冲。
你就是那么怕鞭炮声。

谢谢你,过后帮我联络上它的医生。

我答应过自己在过年前要带你们俩去扮靓靓。
我一定要做到!
我答应过老爸我不会是贪新鲜。
我一定作出成绩,让你刮目相看。

到了晚上,心情转变了很多。
还和姐妹们在面子书上哈拉起来。

有你们`大家的支持与安慰真的足够了。
我也告诉了姐妹:“你们的一句take care buddy就能让我鼻酸”
你们魔力还不够大吗?

我不开心,你们总会一封信息问候我。
我需要人,你们总是我的头号粉丝。
我需要耳朵,你们总会花出时间来听我诉苦。

为你们留下的眼泪,不是伤心的,而是开心的。

可能有人会笑, 但我只想对你说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