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MONKEY + 猴子


我把《李大家庭 GATHERING》延迟了。
因为照片还没齐全,所以我先上来更新另一篇。

09.11.11 她来了我家。
相信有在关注我部落的都会知道她是谁吧?
在我部落常会出现的人物有很多...读者们认识他们了吧?

黄静雯都和我一样,困在家。

在我家,我们聊了不少心事。
有开心的、有生气的、有甜蜜的...
我们也很关注其他姐妹的近况,你们都还好吗?

她就像我们姐妹中的姐姐。

臭MONKEY病情越来越严重了。

你真的越来越瘦了,吃些东西好吗?

昨天晚上,表姐约了我们陪她带她的JACK去看兽医。
JACK比我想象中大的还来得快,还肥了不少。

说回MONKEY
医生说它很大可能得了一种病名为DISTEMPER VIRUS。
严重起来可以很严重,传播速度可以很快。
寿命也可能会减短。

听到这里,我眼泪开始打转了。
为什么上天要和我开这么大的玩笑?
我很努力的达成那目标。
为什么还打败我?

为什么?

上了车,我对着车窗留下了眼泪。
鼻子很酸很酸很酸...
摸着它,真的很心酸。
它的辛苦,我们感受得到。

它好不容易摆脱吃药的日子,最后还是恢复这些日子。
可是宝贝啊,你不吃药怎么会好?
乖些好吗?

是我做错了决定吗?
没那么大的头,就别戴那么大的帽。
适合用在我身上吗?

我 李 嘉 雯 不 会 放 弃 你!

今天接到了它前度主人的电话。
她想帮我分担,所以想问我能不能让她把MONKEY带回去照顾一阵子。
心里多么的自责?
她并不是怪我没照顾好MONKEY而带走它,她要我明白。
我都知道,可是为什么眼泪会滑落?
我真的很舍不得它。

你回到去还会记得我吗?

我很失败吧?

我会等你回来我身边的。
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回来这个家。

或许我不能给你一百分的照顾,我会尽我能力。

对不起

辛苦你了。

今天会是没你那无辜的眼神望着我的一天,没你跟着我到处走的一天。

记得回家...

谢谢你愿意为我分担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