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DAY seven


诶臭monkey,你还好吗?
没你的第七天...

前阵子,有因为一些事你可能回不来了。
那时,真的崩溃!
这是个考验吗?考验我什么?

或许如他说的,我并没有照顾你的经验...
对不起!

我只知道,我没那能力。

在那天,收到很多朋友的安慰...很感谢你们!
你们的关心,我感受到了!

我会坚强!

过后我要补回很多文章...

可能有些人会想 那么麻烦!过了就算啦~
我想说,我只想把我的记忆记载在这里...直到永远!
这部落会陪我到及时?陪我到我没能力上来分享我的一切为止。这就是我的答案!
你们会支持我的对吧?

12.11.2011
那天节目丰富到.......早到晚!

当然也要谢谢汤之绮肯陪我和萝卜去SHARETEA啦!
只是少了蔡惠惠有点可惜,下次吧!

和他们混在一起,除了大笑还是大笑咯!
因为大家都很能玩!AM I RIGHT?!!

在我们同车的时候,那车一定很吵!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真的!

CYC101s CYC102s !

OUTING ! 一百度!
好吃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过程!

笑个不停!就是重点!

她她她!很吵!因为她唱歌真的很一流,煎熬她也行!你说吵不吵?
CYC Got Talent 加油!

她她她!就是蔡惠惠啦~
长人啊长人,我会坚强的!谢谢你~
放心吧!我不会在你面前哭多一次了啦!

This is what i meet in CYC FGA!

晚上?NEXT ROUND

谢谢他们每次抽空下来找我们!
和那ZF谈天方式永远只能是吵架的分,静雯和他。

他带给我们不少的欢笑,没有他可能我们静得很恐怖吧?
下次不找架你吵就是了~

不知你们下次下来又会是几时呢?

我们三个等你们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