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明天


我喜欢独自在房间、听着歌、写着我要分享的文章。
那感觉真的很舒服...

我有几久没回校了?考完试开始...

明天,我们回校还书。
不知怎么的,刚开始还真的很没那心要回去。
可是,因为一句话 我去!

“最后一天才去学校有点不舍得勒”
就这句话,我选择会学校一趟。
很可笑吧?又不是最后一年,有必要那么不舍?

过后想了想,今年就这样过了。
在学校,我们都说过 “今年好像过得很快囖~”
真的!很快很快~
快得我们之间有的回忆好像昨天才发生一样。

没人会预知明年会有什么事发生,对吧?
明年的到来,我们还会是朋友吗?我也希望那会是永远。
在爱情里,我对永远这两个字很悲。
但友谊,我会相信!我不是天真。

我们应该把握能聚在一起的机会...

大放假,各有各的忙。
找工的找工、做工的做工、旅行的旅行。
大家都有着各自的活动,见面都很难。

[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有钱 ]
还记得吧?

希望明天会是开心的!疯狂的!
而不是单单回去还书那么简单。
我们要在一天内创下很多回忆,知道吗麻吉?

突然很感性,想回之前的人事物。
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愤怒的、有疯狂的
当然,如果能的话我也会只保留开心的记忆。
那都只是如果而已...

曾经、曾经、曾经
有谁没有曾经?

新的一年来临前,希望那些会是我要的。

回到开心的时光。

过后的几天都会有节目,
我还会上来的。

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